-->

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思念的心情...

想念一个人的心情时如何呢?
好烦哦~ 好想哭哦~
天天家里给我一大堆的压力....
现在我又爱上一个不可能喜欢我的人....
大家都说好了,我们只是保持永远最好朋友的关系....
可是直到现在我还是无法做到....我到底怎么了?
我现在真的已经努力在改变我自己....
已经努力的忘掉你,也努力的再告诉自己我们是不可能的....
可是大家都不满意...
我可以告诉我自己,你要‘撑’住....
因为我自己知道自己快撑不住了.....
天天吃不下饭,晚上睡不着觉....我真得快发疯了~~
最近大家都不理我了~~我好烦哦~~ 真的真的好想哭~~
有谁可以陪陪我.... 我真的好辛苦....

1 comment:

fong said...

佩芳可以明白你的心情。。。嗯,宽恕自己也就是宽恕别人。要忘记对他的爱,的确很难。但,执着也没有办法呀。。爱他,无非想要他幸福快乐^^ 我。。。试着忘记,但有时候会很想他。呵呵~ 就当作一段甜蜜的回忆。朋友也不错滴。。不要伤心了,不要想得发疯了。“世事难料、顺其自然、开心就好。”这不是某某人告诉我们的吗。。哈~ 有一班朋友在身边,也不赖呀!对吗?!^^ 加油加油~~ 我们呀,要活得很好,活得快乐。。明年呀,再一起玩。。一起疯。。哈哈 不容拒绝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