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January 6, 2009

天灰

今天好倒霉哦!!
一边走路,一直要跌到!!!
晚上果然真的受伤了。。
晚餐过后,我们三个女生就到barkery那儿吃蛋糕。。[^0^]
大概坐到十一点多的时候,我们就去BURGER HUNTING..
我真的没有钱哦!!连要吃burger都没有钱。。好难受!!!
吃饱了,我们就到‘失恋街’那儿走走。。
走也走了,该谈得也谈了,大概没话可以说了吧??
过后大家就各自回房间咯!!!
回到房间,我的电脑正开始拨‘天灰’这首歌。。[好有意识的歌词]
下一首歌又刚刚好是‘我想更懂你’这首歌。。。[有没有这么准哦??]
唉。。。

[天灰]
演唱:S.H.E
如果你不再出现
我的世界 还有什么可贵
可惜不够时间
让我们试验 什么叫永远
想念变成怀念
心动变成心碎
偏偏还会关切
你最后属于谁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
所有的灯 早已经全都熄灭

如果你从没出现
我会不会 觉得快乐一些
可惜残忍时间
总要把诺言 一点点摧毁
想念变成怀念
心动变成心碎
偏偏还会关切
你最后属于谁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
所有的灯 早已经全都熄灭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
所有的灯 早已经全都熄灭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我的心是个落叶的季节
我不知道如何度过今夜
所有的灯 早已经全都熄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