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dong...dong...dong...
12点了... 收到的第一封祝福的信息是-林佩芳
接下来是-Jacky then Wong Hui Sian...(果然还是没有收到他的信息)
虽然有收到大家的祝福,可是我还是过了一个不是很开心的生日。。。

我一个人走到barkery...
"老板,我要一个Blueberry cake..."
付了钱,就找个座位坐下来。。。
我看着这块蛋糕,看了一分钟,我就许下了3个愿望。。。。

第一个愿望:
祝他永远开心,幸福快乐,事事顺心,梦想成真,要什么的什么.....

第二个愿望:
愿我的家人-我的爸爸,妈妈,哥哥,婆婆,及所有的亲朋戚友,
祝大家身体健康,事事顺心,要什么的什么。。。

第三个愿望:
ermmm......
这可能是个秘密...
一个不能告诉的秘密...
只有我知道就可以了...

原本我以为这蛋糕不好吃的,
可是,当我吃了第一口,
哈...哈...哈...
看来这些蛋糕也蛮好吃又不错吧!

原本,当我正在要吃蛋糕第一口的时候,
突然接到ex-roommate(Esther)
huhu...好开心哦!
12 好晚上,我们整班 tawau geng 去 my box 唱k..
突然间,Karman 过来,她带来了一个很大的礼物。。。
这个礼物是六个人share钱买的...


2月13日2009年
roommate 和几个朋友又为我庆祝生日
好开心哦!!(其实一个很suprise的生日)
我不知道,突然间有蛋糕的出现。。。hahaha....


7p.m 我们到sunway piramid 哪儿吃火锅--YUAN
我们吃了很多很多的东西。。好好饱。。。
过后,他们带我回来Inti 收拾衣服,要过去roommate 的家过夜。。。
因为隔天早上,我们又去鸵鸟园,过后就出发去马六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