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March 21, 2009

Berkelah Waterfalls....Top 3 in Malaysia..

Berkelah Waterfalls...
很想很想去爬的一个瀑布。
期待着个event的到来,
一天一天的过去。始终还是去不到。。
对不起,勇恩。
不是我不想去,也不是不想support 你。
可是某某原因,让我无法参加你的 event。
看大家开开心心的玩,高高兴兴以其塔巴士,[so enjoy...make me feel so jealous about that]
我很气我自己,答应你我一定都回去,可是我最后选择没有塔上巴士.
我只能祝你们在哪儿,玩得开开心心,
安全第一哦!因为那里很危险...
尤其慧琳,照顾自己哦!
wish all berkelah waterfalls participant enjoy the event, and this is the best event...
Enjoy ther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