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nday, May 25, 2009

心酸。。心情不好。。

这几天,整个人很没有精神。。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觉得自己怪怪地]
心情很不爽。。
为了不想让大家知道我心情不好。。。就天天扮一幅笨笨傻傻的样子。。。
这样的生活很辛苦,很压力,很想崩溃。。
好想好想大哭一场。。好想找人陪我谈谈天。。。
我的心,装满了很多很多的心事 + 伤害和受伤。。。[只是在等心碎而已。。不知几时会碎??]
所有事情都把它焖在心里面。。。
现在的我,没有心情的。。没心情做功课,读书等等。。。
有谁可以救救我!!!
原来,我的生活就因为那么的‘一个人’可以变到这个样子。。
什么时候??他会有这么大的影响力??
为什么她所做的一切,会让到我变成这个样子。。[实话: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好想哭。。。
加上,最近又一直被大家玩弄。。[我这个人是吃软不迟硬。。]
有时给你们玩弄到我想哭,我是女生,玩人讲人也要看他的心情吧!! 人有的是feeling...
算了,反正被玩弄又不是第一次了。。。习惯人生是这样就好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