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July 26, 2009

New Hair Style~~~

Hahaha...
finaly... yesterday 我终于也舍得的把头发剪短了。。
之前,有想过为了新的开始,我想把我的头发剪短它..
可是一直不舍得剪短它。。
昨天想了很久。。。
终于我就决定把头发剪短它。。
刚好昨天也是大学的college day, and the night is Installation Night...
我就选择昨天就是我重新开始的一天,也是我最开心的一天。。
从昨天起,我一定要忘掉一切。。不管是开心的还是不开心的, 就让一切变成回忆。。
谢谢一直以来陪伴我的朋友, 也谢谢LEO CLUB & ADVENTURE CLUB 的朋友。。
是你们让我重新找回快乐。。。
我也要谢谢LEO CLUB, 让我被选为14 INTIMA LEO CLUB Committee...[Funding Director]
人生什么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让自己活得开心, 天天过得开心。。。
‘ Smile always and let the Laughter to create our day ’
This is some picture~~my short hair styl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