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April 6, 2010

最近

现在离考试只有一个星期。。可是还没有心情读书,怎么办?虽让这次我只有考两科,可是这两科都很重要噢!所以......加油咯!

除此之外,最近我爱上了听音乐。。[Because i'm a girl ; love paradise.....]
夜晚,一个人坐在角落,听听音乐,放松多了。
还有,最近的我也开始爱上蓝蓝的天空,蓝蓝的大海,细细的小雨,还有雨后的彩虹。。。

最近的你,还好吗?想想你最近一定很不开心吧!可是我想不出办法来让你开心点。。。
唉。。。你好好照顾自己吧!不要天天一大摞心事。。想开点。。^^

我也该好好的加油了!时间也不多了。。
累了,也该休息一下下,好让我可以走更长远的路。。。。。



爸妈的宝贝女儿:
诗颖 a.k.a Sze Yin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考试加油!犹豫会把自己搞得痛苦~  

SzeYin said...

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