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nday, November 23, 2008

19岁,长大了

只想简单过生活,在一个没有眼泪的世界,没有痛苦的地方生活,
简单的笑,和喜欢的人一起,用尽方法保护自己想保护的人。
一个小小的想法,一个没人可达到的想法,
现在的世界,还剩什么?
眼泪,痛苦......
好像已经变成日常用品,我都习惯了……
不想抱怨,因为这是事实,我不得不承认的事实。
只能去承担,承担一切自己,人家制造的痛苦,
告诉自己不痛,努力催眠自己,一切都值得……
就算眼泪流下来,还是想跟所有人说,
我很快乐,至少我做着自己想做的,我会承担一切痛苦,
为了自己的快乐泉源,眼泪已经不算什么了。
偶尔的任性让自己后悔自己的行为……
告诉自己19岁了,
不可以在这样任性,不可以让他人因自己受伤,
最重要,不要让自己在乎的人哭泣,伤心……
因为眼泪都滴在自己的心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