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无言的哭泣**=

爱情中,有欢笑,
就总会有泪水
分不开,离不了


那一夜,
你转身离去我脸上的泪水,
唤不回我们的爱情你对我说亲爱的,这有些无情,
但这就是爱情。爱情,爱情……我喃喃的念究竟什么,
才算是爱情不知道泪水也无法回答我的问题

滑落,
灼伤了我的脸庞原来,泪水的温度,
是我所承受不起的你别开了脸,
轻声说我们分手吧呵自己揩去了泪水恍然明白,
原来你说过的一切根本不是承诺,一切不过是我认错

风,
好大瑟缩的身子告诉了我风有多寒冷,
有多刺骨脸上冰冷刺痛着呵原来,
风把泪给冰冻了晶莹剔透的泪珠仿佛依稀透着那日,
你在风中说爱我的情景亲爱的,风把你的誓言吹走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