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曾经快乐过

原来,这一切冥冥中全注定好了
无论你我是多么的努力,,天给你多少就多少
再怎样去争取,只会换来一身伤痕,满肚委屈
可到头来,一切都是空
好想就这样放弃
放弃,是因为难过?
放弃,是因为逃避?
不,如果放弃,也只因为心真的累了
或许,告诉自己要努力,我有什么事情解决不了的
可对你。。。我真的不知该如何去处理了
你懂吗?教教我好吗?
我想, 我们都迷路了
我努力改善我们的关系
但。。你好像澄清我们的距离。。.

2 comments:

Sam said...

aiyo...moi moi...dun woli k?? jz gv both of u some time...everythg wil be fine..u stil gt me n pf n others mar...hm?? dun be sad k? anythg can find us out n talk oso...no nid keep in heart owez then later makes u think more n more...every ppl gt own thgs to think of as wel as others. Wat u need now is time n a clear calm mind.

SzeYin said...

lol~~ i'm fine~~i just write only. dun worry,be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