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ednesday, June 17, 2009

一切太迟了。。

真相大白了!!!
我也该满意与满足了!!!
我,不是很了解我自己。。。
我是个怎样的人,我自己都不清楚。
我喜欢每一件事情都是十全十美。。。
可是我自己从来不是个十全十美的人。。
每次希望得到的东西,就偏偏得不到。。

我,是一个很差劲的人。。
样样都比别人差。 美,又不比其它女生美。

我自己也很明白, 爱情不是一个好的玩意。。
当爱情甜蜜时,可以让人好像走在云霄之中,
让人不知辛苦为何物,只要看到她一笑,再大的怨气都可以一瞬间化为乌有,
然而当发生不愉快时,可以让你一整个晚上都辗转难眠,
可以让你的心情在一杀那由天堂掉进地狱,
它就是那么得难以理解,那么的捉摸不定,那么的虚无飘渺

爱情,虽然是那么得让你难以捉摸,
可是我可以说当爱情来到我面前时,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跳下去,
管它里面是刀山还是油锅,一切都待我跳进去再说,可能里面市桃园呢??
因为我明白机会就只有一次,错过了可能就没有机会重来,
可能会造就我一生的遗憾,所以但本人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时,
一定会毫不犹豫地告诉他,不是期望自己能得到什么,
而是我自己知道,如果我不说,我的心会遗憾一辈子。

因为这样,
我,又哭了一整夜。某某理由,而让我哭了一整夜。
哭了,累了,该停此这些游戏吧!!
不想再继续这些玩意。。
想念你是无法改变,对你的爱也无法忘掉。。。
该停此了。。不该再这样下去。。。
对不起,因为我不因该爱上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