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aturday, June 20, 2009

我好笨~~

我最近明白了一件事
果然我在大家的眼中是一个很‘烦’的一个人。
我知道我是很笨, 得罪了你们,可是自己还不知道自己做错事了。。
有时候,也会让你们觉得我是....什么什么得人.....

在这里,我想向大家说声道歉。。对不起。。。
一直以来,我给你们贴了很多的麻烦很烦恼。。
有时候,我不是故意要让你们觉得我很烦,
可能我很笨吧,只想跟你们玩玩,反而让你们觉得我很烦。。
我觉得我这个人真得很失败。。。

不过大家放心吧!!
经过这次的教训,我不会再管你们的事情了,
可以的话,不用找我吧!反正会让你们觉得跟烦。。
我有我自己的世界,可是我的世界好黑好暗。。。
我还是会慢慢的走回到我自己的世界。。
我相信我可以把我的世界重新填满五彩缤纷的色彩。。

我的世界,只有喜和悲;笑和哭;爱和不爱;开心和生气。。
就希望有这么简单的世界。。

No comments: